新軟系統

新軟系統的由來

新軟 - 不斷地追求第一的品質、速度與服務新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2000 年 3 月,多年來新軟致力於網路產品的研發設計,希望在未來不久的日子裡能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領導廠商,業務涵蓋防火牆、伺服器、寬頻分享路由器等電腦網路相關產品。

企業理念

新軟系統公司堅強的研發陣容、親切與快速的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新軟一直以穩定的步伐在前進,也因此能領先競爭者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及有利的商機給我們的合作夥伴。「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質、速度、服務、成本;躋身世界級的高科技領導群;無止境地堅守正直、勤儉、崇本、務實的正道;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新軟人盡情地發揮最高潛力」是我們的生活圭臬。新軟秉持與上下游合作的夥伴保持互惠互利的關係,在日新月異的科技領域,共同開創未來。

主要產品

目前新軟的產品主要可以分為下列五項:

  • 無線基地台
  • 負載平衡器
  • UTM防火牆
  • 郵件伺服器


公司的定位與現階段的經營方式

公司以軟體研發為本業,以高服務品質自許讓合作夥伴無後顧之憂。現階段的經營方式是與理念相同的事業夥伴合作,將產品順利銷售到市場。公司技術服務支援新軟本身具備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讓客戶能夠很快速的從各經銷公司,以及全球服務網,得到迅速且立即有效的服務。也可以透過本公司網站獲得技術諮詢與軟體更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