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軟負載平衡器 - MHG系列

多線路負載平衡
輕鬆暢遊網路世界

新軟負載平衡器是一款多WAN埠的高效能防火牆設備,除了提供多種線路負載平衡(Load Balance)、斷線備援...機制讓您的對外網路連線穩定與暢通,亦提供了完整的SPI防火牆(SPI Firewall)功能,可確保您的網路安全。另外,新軟負載平衡器亦提供了VPN、頻寬管理、QQ管制、封鎖P2P...功能,協助您管理企業網路。




* 各型號之功能差異請參閱產品比較表

由於企業對於網路的依賴度越來越高,單一線路已不敷使用;各大企業皆曾遇過因網路斷線,而造成了莫大的困擾與損失。因此,讓企業網路不中斷之最佳策略,便是建置一套擁有線路備援的網路環境,才能確保對外網路連線穩定與暢通。


新軟負載平衡器,擁有防火牆(Firewall)、線路即時備援、負載平衡(Load Balance)、策略路由(PBR)的功能,也提供了完整的VPN解決方案(SSL VPN、IPSec / PPTP VPN、VPN Trunk),並同時具備了頻寬管理(QoS)、AAA Server(Authentication、Authorization、Accounting)、應用程式管制、中毒警示功能…,多機一體才是其最大的特點。所以企業除了利用此系列產品來做線路備援和負載平衡以外,選擇 新軟負載平衡器,將為您降低設備成本,也替您簡化複雜的架設環境,更可以利用其它功能協助您管理頻寬和使用者。

  1. 支援IPv6網路環境,企業無須再添購IPv6之閘道設備即可因應近來IPv4位址短缺,網際協定須轉換的問題。
  2. 以通過ICSA認證之SPI防火牆(SPI Firewall)為基礎架構的產品;所有SPI防火牆應有機制皆一應俱全。
  3. 網路介面屬性(LAN / WAN / DMZ)可依企業網路政策自行定義與分組。
  4. 全方位的 Backup:擁有線路備援、VPN 備援、主機備援...功能,提供一個更穩定無斷線之憂的網路環境。
  5. 可有效阻擋員工於上班時擅自使用各種網路應用程式(IM、P2P...)或是隨意瀏覽違禁網站(色情網站、社交網站、人力銀行...)。
  6. 完整的負載平衡(Inbound / Outbound)與策略路由機制,讓企業可輕鬆掌握其對外線路。
  7. 擁有完整的 VPN 方案:提供了移動式 VPN(SSL VPN 或稱 Web VPN)、固定式VPN( IPSec / PPTP VPN )和VPN線路備援( VPN Trunk ),為您建立起更穩定更安全更方便的私人通道。
  8. 透過頻寬管理 / 個人化頻寬管理 / P2P頻寬管理功能,妥善分配企業對外頻寬。
  9. 內建 3A Server(認證、授權、統計),企業可輕鬆掌控其網路。
  10. 提供中毒者警示功能,一發現異常流量,立即通知管理者及使用者,讓管理者即時瞭解網路異狀,馬上做出應變之道。

完整的網路流量管理功能,保持連線的穩定與暢通

多WAN負載平衡 (Multihoming)

可連接多條對外線路,並提供"Outbound負載平衡(Outbound Load Balance)"機制;透過負載平衡演算法讓企業內部使用者上網頻寬分流於各線路上,且具備合併頻寬 ...more

頻寬管理 (QoS)

提供流量分析、頻寬管理、個人化頻寬管理、P2P頻寬管理、流量管制機制;可將企業有限的對外頻寬依企業網路政策妥善分配給所有使用者,避免所有頻寬被少數人佔用 ...more

策略路由

企業如需更精確的掌握對外線路使用(去哪個網站必須透過哪條外線),則可使用內建的"策略路由(PBR)"機制調控對外線路,以符合企業網路政策。

網路介面可自定義

擁有多個網路介面,企業可依需求自行定義其屬性(LAN / WAN / DMZ)或是分組(不同組別的網路介面無法互連)。...more


內建防護機制 保護企業網路安全

SPI防火牆/內部防火牆

新軟負載平衡器為一款以通過ICSA認證之SPI防火牆(SPI Firewall)為基礎架構的產品;所有SPI防火牆應有機制皆一應俱全。可架設於網路的最前端,將所有危險阻絕於外;...more

異常流量防禦與聯合防禦

當內部電腦發生中毒情況,不斷發送封包企圖癱瘓企業網路時,新軟負載平衡器會將攻擊加以阻擋,並向網管人員與中毒電腦的使用者提出警告。另外,如企業有架 ...more

擁有完整的 VPN 方案

MHG系列內建了IPSec、PPTP、L2TP、SSL、OPEN五種VPN功能,提供您高速度、高穩定與高安全的VPN連線體驗。有別於一般防火牆,MHG系列所內建的IPSec/PPTP VPN機制擁有VPN Trunking設計,可賦予VPN多線路合併...more

動態密碼(One-Time Password)

認證上網與SSL VPN提供動態密碼(OTP)功能;讓您可透過行動裝置取得"不可重複、不可預測的一次性密碼",以雙重要素身分認證機制保護您的帳號安全。
(支援iOS、Android)...more


多樣管理機制 協助您管控企業網路

網路應用程式管制

即時通訊軟體的使用日漸普及,不僅管理不易,更容易成為資料洩密、病毒攻擊之最佳管道。新軟負載平衡器以特徵碼辨識方式提供"即時通訊軟體"管制功能;...more

網站分類管制

內建採用「雲端儲存」方式建立的"網站類別資料庫",可將全世界所有網頁區分為八大類別(非法網站、情色網站、賭博與遊戲、社會與經濟、互動與服務、休閒嗜好、...more

3A Server

Authentication(認證):
內建認證上網系統,可要求使用者需通過認證後方能上網。
Authorization(授權):
透過管制條例功能,嚴格管控網路。
Accounting(統計): ...more

內建網站管制機制

網站管制機制提供了限制檔案上傳 / 下載功能;除了可以禁止員工透過 HTTP、FTP 傳遞任何檔案外,亦可只禁止傳遞特定副檔名的檔案。..more

內建AP控制器

MHG 系列內建AP控制器(AP Controller),可集中設定、管理旗下大量AP*;透過AP參數統一設定(Unified-Configure)、結合Google Maps的AP狀態列表(E-Map)、無線用戶狀態資訊、非法AP偵測...more

同時支援IPv6與IPv4

除了支援以往的"IPv4"環境外,亦支援最新的網際協定"IPv6";可提供企業IPv4和IPv6並行的網路架構。企業未來無須再添購IPv6之閘道設備即可因應近來IPv4位址短缺,網際協定須轉換的問題。

Web操控介面

新軟多功能防火牆的控制、維護、升級韌體...皆可透過其Web操控介面來完成;簡單、直覺,不用再背繁雜的指令。


硬體主機備援機制(HA)

提供「硬體主機備援(HA)」機制;當新軟負載平衡器發生不可抗力之因素而暫停作業時,備援主機可立即接替工作,網路系統不中斷。

免費社群行銷廣告功能

能讓商家提供「臉書分享 / 微博簽到」、「瀏覽圖片 / 影片廣告」或是「加入LINE@生活圈官方帳號」後免費上網的服務,增加商家免費無線網路之附加價值。


何謂『FQDN』。

--新軟週報第137期

管理個人化頻寬的分配。

--新軟週報第130期

Window 7 / Vista 使用 SSL VPN / Web VPN 無法正常連結?
簡單的 SSL VPN / Web VPN 連線,讓業務也能輕鬆上手。

--新軟週報第119期

新『備份 / 還原系統組態檔』功能。
新產品 MHG 與舊機型 MH 的差異之處。

--新軟週報第118期

新增帳號認證期限機制,有效減輕網管人員負擔。
H1N1新流感來襲!! 您的企業是否嚴陣以待?

--新軟週報第101期

虛擬伺服器新增的兩種運作模式。
新方法員工使用遠端軟體偷懶?利用 MH 即可防範。

--新軟週報第79期

監控記錄種類說明及如何妥善保存監控記錄。
3A Server 的好;讓管理者感受的到 。

--新軟週報第73期

如何提供遠端協助 VNC、TeamViewer。
使用 P2P 軟體恐洩漏重要資料。

--新軟週報第70期

Personal QoS 與 QoS 完美結合。

--新軟週報第62期

Log 的種類及功能(一)
為何企業不適用低價 IP 分享器的理由。

--新軟週報第59期

IP 對映與虛擬伺服器有何分別?
新軟系統推出「One-Step IPSec」機制,讓您 IPSec VPN 一個步驟就建置完成。

--新軟週報第51期

如何利用浮動 IP 架設網站。
新軟系統產品硬體平台升級,效能 UP!UP!!

--新軟週報第47期

加入新式 Inbound 負載平衡機制,解決大陸網通與電信之間的連線問題 。

--新軟週報第45期

什麼是 DMZ?使用 DMZ 有何好處?
任意 IP 路由 - 解決開放式網路環境的有效方案。

--新軟週報第41期

如何阻擋 P2P 軟體 "迅雷 5"。
多功能 UTM 與 負載平衡器 之差別。

--新軟週報第40期

增加手動更改 MAC 功能。
IM / P2P 與管制條例結合。

--新軟週報第37期

VPN 與管制條例結合,嚴格把關 VPN 傳輸機制。
如何選擇適用的線路負載平衡機制。
新軟系統新韌體公布加入 MD5 驗證機制。

--新軟週報第33期

各營運點的上網路徑統合:PPTP VPN 的進階運用。
各種 VPN 所適用的網路環境。

--新軟週報第27期

認證機制。
中小型企業為何需要多路負載平衡器。

--新軟週報第23期

By Destination IP 與 By Source IP 的差異。
透過 DMZ 與 WAN 切換,擴充企業對外的線路支援。

--新軟週報第19期

VPN 負載平衡和備援。
網咖老闆的夢饜 : ARP 病毒的偽裝與預防。

--新軟週報第17期

永不斷線的商機。
聯合防禦 ( Co-Defense ) 的重要性。

--新軟週報第15期

週邊安全閘道器與核心交換器之聯合防禦。
Personal QoS 適用的環境。

--新軟週報第11期

負載平衡: 來源 IP 模式。
新產品 NUS-MH1000 介紹。

--新軟週報第10期

遠端開機。
產品建置成功案例。

--新軟週報第04期

異常流量IP。
(1)如何有效管理有限的頻寬?
(2)如何從遠端存取企業內檔案?
(3)如何管理企業內不同子網路?

--新軟週報第03期

垃圾郵件過濾機制 ( Anti-Spam )
個人化頻寬管理( Personal QoS )

--新軟週報第02期

1.(1)介紹策略路由。 (2)介紹 VPN HUB。
2.(1)同時使用中國網通與中國電信做策略路由。 (2)ARP 病毒的因應對策。

--新軟週報第01期

*使用手機掃描QR code或點擊QR code下載

Nusoft AP App 下載

  • iOS版本

  • Android



Nusoft AP APK 下載

  • Android版本

支援版本

行動裝置:iOS 5.0、Android 2.3以上版本
產品韌體:MHG、UTM 系列產品

本程式為新軟系統AP控制器(MHG 系列、UTM 系列、LAC系列)專用的「無線基地台管理APP」;透過它您可了解每台AP的運作情形:那台AP運作異常、AP的位置、所連線的用戶...。輕鬆掌握整個無線網路環境的運作狀態。

Nusoft AP App 操作畫面






*使用手機掃描QR code或點擊QR code下載

Nusoft OTP App 下載

  • iOS版本

  • Android



Nusoft OTP APK 下載

  • Android版本

支援版本

行動裝置:iOS 5.0、Android 2.2以上版本
產品韌體:MHG V4.05、UTM V4.05以上版本

本程式為新軟系統UTM、MHG系列產品專用的動態密碼(OTP)客戶端APP;讓您可透過行動裝置取得"不可重複、不可預測的一次性密碼",以雙重要素身分認證機制- 保護您的帳號安全。

Nusoft OTP App 操作畫面






*使用手機掃描QR code或點擊QR code下載

新軟產品規格功能表App 下載

  • iOS版本

  • Android

提供給需要資安設備的您與合作夥伴。

透過本程式可快速瞭解新軟系統(Nusoft)完整的資訊安全產品之相關訊息。提供搜索與比較所有新軟系統資訊安全產品,快速找到符合您所需求的資安設備。可透過行動裝置立即取得更詳盡的產品諮詢服務,及迅速找尋最接近您公司位置的各經銷據點。

新軟產品規格功能表App 操作畫面

產品APP 操作畫面




* 各型號之功能差異請參閱產品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