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點餐機
自助化轉型的最佳選擇-新軟系統
自助點餐機的最佳選擇
  • 功能最齊全,一機搞定點餐大小事
  • 32吋電容觸控大螢幕,操作最容易
  • 能圖文並茂的呈現產品介紹
  • APP提供完整營運報表,在家就可對帳
  • 除了收現外,亦可支援手機支付
  • 免費廣告機功能
  • 不須每月再繳交系統費用
點餐機現金支援:

  • 硬幣(投幣機、出幣機支援50元、10元、5元,1元為選配項目)
  • 紙鈔(可收取1000元、500元、100元,並提供100元找鈔)
點餐機選購項目:

  • 廚房用出單機、LED叫號燈、信用卡/悠遊卡支付
↓點擊可觀看新軟自助點餐機操作影片
想要更大螢幕?
採用32吋電容式觸控大螢幕,讓觸控更加方便
一般擁有收費功能的自助點餐機常使用較小螢幕,並選用電阻式、紅外線式觸控以減少成本支出。但殊不知這種類型的螢幕不僅操作不便,且反應遲鈍,易帶給顧客極差的用戶體驗。
新軟自助點餐機的螢幕採32吋直立式設計,各操作環節皆符合人體工學。並使用電容式觸控設計,讓操作更加靈敏滑順。
硬幣循環找零設計,減少補幣麻煩
一些提供收費功能的自助點餐機為了降低成本,其收幣系統採非循環設計;收受之硬幣置於錢箱中而不拿來找零。這讓店家須要時常派員清空錢箱與補充出幣機內的硬幣,非常麻煩。
而新軟自助點餐機的收幣系統採循環設計,收受之硬幣即投入出幣機中循環使用,大幅降低硬幣填補之人力負荷。
提供用戶體驗更好、安全性更高的被動掃碼式Line Pay
Line Pay有分主動與被動兩種掃碼付款,一般有Line Pay支付的設備大多是採較低成本的主動式掃碼(顧客掃自助點餐機);這種方式因有安全疑慮且易受到外在影響(如手機反應速度慢、網路訊號差…),所以普遍用戶體驗不佳。而新軟的被動掃碼(自助點餐機掃顧客)則無此問題,僅需要顧客開起支付條碼,一掃就能輕鬆付款。
提供對帳APP,對帳一目了然
您是否也有打烊結帳老是算錯的困擾,新軟自助點餐機提供免費「對帳APP」,讓您輕而易舉的瞭解對帳、銷售排行、錢箱出輸入各項統計。藉由APP清楚了解每天、每周、每月的銷售金額,讓您輕鬆處理擾人的結帳問題。
自助點餐機整合外送平台訂單
把「外送系統」串接在「自助點餐機」上,兩者不需再分別對帳
在以往「自助點餐機」與「外送系統」各分屬不同系統,其資料並無法直接串連;這相當於在餐廳裡建置兩套以上各自獨立的點餐系統。您必須分別為其統計、對帳後再統整。過程十分麻煩,又有對帳錯誤的隱憂。而新軟「自助點餐機」可以直接串接「Uber Eats」外送平台,讓所有顧客點餐都統一由「自助點餐機」彙整處理,使得每日打烊後的對帳作業輕鬆簡單無比。

其他廠商沒說的事:

因設備沒有串接外送平台,同時併用兩套以上的系統只會增加對帳人員的工作負擔與錯誤機率。
自助點餐機可選購LED叫號功能,能於餐點製作完成後通知顧客取餐
餐點製作完成後如何通知顧客前來取餐呢?新軟自助點餐機提供選購LED叫號功能,可透過LED叫號燈通知顧客取餐。

至於叫號鍵盤方面,因一般叫號鍵盤的機械結構相當容易故障,所以新軟改以提供APP與Web兩種叫號方案;APP版能將行動裝置變身成專業的叫號鍵盤;Web版則在電腦上就可使用,不用另購行動裝置。店家可以依實際環境選擇適用方案。
提供完整廣告機功能,可在設備閒置時間撥放廣告
自助點餐機往往會放置在店家入口醒目處,所以其螢幕易引起路人注目,如在無人使用情況下不拿做些甚麼豈不是浪費?所以新軟在自助點餐機中添加了完整的廣告機功能;能在其閒置時間撥放由圖片、影片、跑馬燈…物件組合而成的廣告來行銷自己的產品。
自助點餐機可選購廚房用出單機,廚房即時接單
自助點餐機可選購廚房用出單機,讓客人這一秒點完,廚房下一秒就可知道客人哪一桌點了什麼。整間餐廳只需要一人送餐即可,因自動化而大幅減少人力資源的需求。
提供語音提示功能,顧客點餐更容易
新軟自助點餐機提供語音提示功能,避免消費者在點餐時不知道該如何操作,節省店家人力資源的浪費。

實際案例

湯尼老爸咖哩,架設於店門口,您的餐點可以圖文並茂方式完美呈現於顧客眼前,方便點餐。提供付現、Line Pay…多元支付方式。並採循環找零設計,免除需要您一直補幣的麻煩 湯尼老爸咖哩

架設於店門口,實現電子點餐,大幅節約人力成本。提供付現、Line Pay…多元支付方式。並採循環找零設計,免除需要您一直補幣的麻煩

雲之咖哩屋,架設於店門口,您的餐點可以圖文並茂方式完美呈現於顧客眼前,方便點餐。提供付現、Line Pay…多元支付方式。並採循環找零設計,免除需要您一直補幣的麻煩 雲之咖哩屋

架設於店門口,實現電子點餐,大幅節約人力成本。提供付現、Line Pay…多元支付方式。並採循環找零設計,免除需要您一直補幣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