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產品採用多重垃圾信件掃描機制(指紋辨識、貝氏過濾、灰名單、垃圾郵件特徵、RBL、SPF、DomainKey、偽裝網域、自動化白名單…)多層過濾企業往來郵件,並能自動回饋學習過濾資料庫。再配合可自訂之郵件規則(全體/個人)與黑白名單,可為企業排除大量垃圾郵件侵擾問題。

另外,新軟特別引入強大的「人工神經網路」技術,可將日常收發的信件作為其深度學習之大數據,並以此自我完善過濾機制,量身打造針對用戶環境的郵件過濾系統。

相較於與其他過濾法對於變種垃圾、釣魚、詐騙…信件僅能事後補強,AI人工智慧過濾因可以信件各細節的相似度做為判斷依據,所以在變種信件爆發流行的第一時間內就可以完美防堵。而且這種過濾方式,甚至可以延伸到病毒郵件的防禦(將病毒信件視為垃圾郵件封鎖)。

至於這些垃圾郵件則會被自動隔離,並定時以「郵件通知」的方式告知收件者。讓收件者自行決定是否將被隔離的郵件取回,完全不需再麻煩管理人員。

層層過濾企業往來郵件,排除垃圾郵件侵擾。

圖示:層層過濾企業往來郵件,排除垃圾郵件侵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