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安全設計,確保郵件系統不停擺

新軟郵件伺服器內建多項安全設計,可確保郵件系統不會因突發狀況而停止運作。

即時硬體備援(MLS-850以上型號支援)

  • 雙主機即時備援機制,確保郵件系統不會因為單一主機損壞而停擺。且信件採即時備份方式運作,就算主機因故暫停運行,其往來信件也不會因此遺失。

異地備援(MLS-650以上型號支援)

  • 提供郵件主機異地備援設計;能將備援郵件伺服器架設於異地,可避免發生因單一據點異常(停電、網路中斷…突發狀況)導致企業郵件系統中斷的窘境。

信箱災難復原-

  • 可將用戶信箱定時備份至備份伺服器中。倘若郵件伺服器內建硬碟損毀,在更換硬碟後,即可將先前備份的用戶信箱復原至新更換的硬碟中,恢復郵件系統的正常運作。

USB硬碟備份(MLS-650以上型號支援)

  • 可於設備的USB埠處外接上硬碟以定期備份內建硬碟之資料;倘若內建硬碟損毀,可立即用該硬碟替換掉內建硬碟,快速郵件復原郵件系統。

硬碟RAID-1(鏡射)架構(MLS-2600以上型號可選購)

  • 雙硬碟RAID-1架構,可自動鏡像備份郵件資料於雙硬碟中,以避免因單一硬碟損毀而導致信件遺失的窘境發生。

熱拔插備援電源(MLS-3700提供)

  • 採1+1 Redundant電源冗餘設計,適用於提供兩組電源供應的環境;可確保郵件系統不致因單一電源供應中斷而導致停擺。

提供「雲端附件」功能,輕鬆傳遞附加大檔案信件

當所寄出的信件附加檔案過大,而導致該信件有被退信之疑慮時,新軟郵件伺服器會主動將該附加檔案上傳至個人網路磁碟,並在信件中附加檔案連結,收件人只要點選該連結即可下載檔案;有效避免郵件伺服器拒絕接收"大Size信件"的問題發生。

郵件伺服器銷售服務比較

內建帳號、信件無痛移植機制,郵件伺服器轉移超簡單!

很多時候,舊郵件伺服器不堪使用卻還在「硬撐」是因為裡有太多帳號、信件無法轉移,所以只能繼續用下去直至設備故障。
新軟郵件伺服器具有帳號、信件無痛移植功能;可自動移植舊郵件伺服器的郵件帳號、密碼與信件,完全不需管理人員手動鍵入。簡單方便,不會發生鍵入出錯或是DNS變更空窗期導致信件遺失的可能。

內建變種垃圾郵件過濾剋星-AI垃圾郵件過濾

為了解決垃圾郵件變種問題,MLS-2700以上機型還特別增加了「AI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可將日常收發的信件作為其深度學習之「大數據」,並以此自我完善過濾機制,量身打造針對用戶環境的郵件過濾系統。
相較於與其他過濾法對於變種垃圾、釣魚、詐騙…信件僅能事後補強,「AI垃圾郵件過濾」因可以信件各細節的相似度做為判斷依據,所以在變種信件爆發流行的第一時間內就可以完美防堵。而且這種過濾方式,甚至可以延伸到未知病毒郵件的防禦(將病毒信件視為垃圾郵件封鎖)。

可防堵各種變種垃圾信:

1.仿造正常信件撰寫方式的釣魚、病毒信件-Mail Server針對變種釣魚、病毒信件進行掃描
2.會出現內容相似,但排版或語言不同的勒索信件-Mail Server針對勒索信件進行掃描
3.常換句話說,改變排版方式或以圖片呈現的推銷郵件-Mail Server針對圖片式推銷郵件進行掃描

至於被隔離的問題信件,系統會定時以郵件通知的方式告知收件者。讓收件者自行決定是否將被隔離的郵件取回,完全不需再麻煩管理人員。

同步Outlook行事曆、通訊綠

因Outlook行事曆、通訊錄與郵件伺服器的溝通採非標準協定之故,所以絕大多數市售郵件伺服器無法在Outlook中同步行事曆與通訊錄。
為了可與Outlook、Gmail、iOS行事曆/聯絡資訊、Android日曆/聯絡人…這些常見的應用服務結合使用,新軟在郵件伺服器中內建CalDAV / CardDAV服務,讓用戶可以很輕鬆的在各種裝置中使用新軟郵件伺服器提供的行事曆與通訊錄功能。

善用延後信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一早到公司,面對滿坑滿谷待處裡的信件,除了可自訂多個資料匣分類存放外,您亦可以善用MLS系列產品內建的「延後收信、延後發信」功能來提升工作效率:

延後收信:
一些不太緊急,但又怕忘記處裡的信件您可選擇將其「延後再收信」;把不太重要的信件丟到未來再處理,而優先處理有急迫性的信件。讓您的收件匣不會因為太多信件而混亂不堪,降低工作效率。

延後發信:
當要寄送的信件並不適合立即送抵時,我們可以使用「延後發信」功能要求事先編輯好的信件在指定時間寄出。這功能除了可用來預約發信給他人之外,亦可將「要提醒自己的事項,以未來信的方式寄給自己」,當做一個好用的備忘錄。

郵件伺服器購買注意事項

安心購買諮詢服務

  • 一般郵件伺服器廠商,大多只是提供所銷售系統的規格書、型錄等文件做為參考,無法詳細解答客戶購買前對於安裝、使用方面的疑慮。
  • 新軟系統會仔細瞭解、分析客戶目前郵件服務環境及需求,解答客戶使用上的疑問,以建議客戶適用的解決方案,並協助事前需準備的事項:郵件伺服器架設準備

全程協助安裝、上線

  • 一般郵件伺服器廠商,大多只針對所銷售系統協助安裝、設定,至於其他讓郵件服務正式上線的網路設定,則要客戶一一連絡相關設備、服務廠商協助,過程繁瑣耗時,讓客戶怯於更換更加便捷、易用的郵件系統。
  • 新軟系統會通盤瞭解客戶網路環境狀況,遠端逐一協助完成各項郵件服務所需設定、申請,讓客戶輕鬆完成郵件系統的升級、架設。

全方位技術支援

  • 一般郵件伺服器廠商,在客戶反應郵件服務異常狀況時,就僅是告知大致的解決方法,要客戶自行去排除因網路、設定上造成的問題。
  • 新軟系統在客戶遇到任何郵件服務問題時,會視狀況連線系統或客戶端PC,直接協助客戶排除各種網路、設定上造成的問題(例如:收件者地址填錯遭到退信、郵件網域DNS設定錯誤無法寄信、…狀況)。

銷售服務比較

郵件伺服器銷售服務比較

內建多重垃圾信件掃描,並提供問題信件通知功能

垃圾郵件問題日益嚴重,郵件伺服器如無有效防堵機制將會被此淹沒,所以部分郵件伺服器還另需添購昂貴的過濾裝置來防堵垃圾郵件。

而新軟在全系列產品中直接內建多重垃圾信件掃描機制,並能自動回饋學習。再配合可自訂之郵件規則(全體/個人)與黑白名單,能排除大量垃圾郵件侵擾問題。

郵件伺服器內建多重垃圾信件掃描,並提供問題信件通知功能

提供雙向郵件過濾,避免被列入拒收黑名單

如您的郵件伺服器因帳密外洩、電腦中毒而濫發垃圾、病毒信件,很有可能沒多久就會被RBL網站盯上而無法正常投遞信件。 為避免此情況發生,新軟郵件伺服器比一般市售產品還多過濾了向外投遞的信件;只要信件被系統判斷有問題而阻擋,就會以通知信告知寄件者,以減少郵件伺服器被封鎖的可能。

郵件管制臨界值,避免被大量外寄垃圾郵件

新軟郵件伺服器提供每個來源IP每分鐘最大寄送郵件數、每個來源IP每分鐘最大收件者人數、每個來源IP每天最大寄送郵件數、每個SMTP認證帳戶每天最大寄送郵件數四種管制方式,當郵件寄送超過設定的數值,郵件伺服器將阻擋後續發送郵件並寄送通知信給管理員。

即時硬體備援(MLS-850以上支援)熱拔插備援電源(MLS-3700支援),確保郵件系統不停擺

郵件伺服器如絕不能中斷,則常會以雙主機備援方式架設,能讓系統不會因單一主機損壞而停擺。但一般市售產品多為定時備份資料,易有備份空窗期導致部分信件遺失。故新軟改採即時備援模式運作;以專屬網路埠同步兩主機的所有資料,以確保信件萬無一失。

另外,MLS-3700還採用1+1 Redundant電源設計,以兩套電源系統來確保郵件伺服器運作正常,避免因電源問題造成郵件系統停擺。

硬碟壞了?用硬碟RAID 1、信箱災難復原、USB硬碟備份快速復原郵件系統運作

硬碟是郵件伺服器裡最易損毀之零組件,但一般市售設備卻常將系統建置於其中運作,如遇硬碟損毀則很難在短時間內重新運作。若資料沒有定期備份,損失更將無法計量。
所以新軟將系統存放於比硬碟更加耐用的「工業級矽碟機」中,並於「RAM Disk」裡運行;就算內建硬碟故障,系統也不會受損,換一顆硬碟格式化就能再運作。而資料方面部分機型提供「硬碟RAID 1」功能,以保障資料不遺失。此外,還有「信箱災難復原」功能來完整備份使用者信箱 與 能定期備份硬碟的「USB硬碟備份」機制,確保內建硬碟損毀時資料還能安全無虞,快速恢復系統運作。

Mail Server提供多種不同的備份方式,可同時達到本地與異地備份

內建信件稽核、歸檔與近線備份,長期保存重要的無形資產

長期保存信件是累積「組織記憶」的重要方式,為了達到此目的一般都需要架設近10萬元的稽核、歸檔設備才行。
而新軟則將這兩重要功能直接內建於MLS-650以上機型中;當信件符合稽核條件,郵件伺服器會暫停遞送該信,直至審查通過。再將信件歸檔保存於內部硬碟,並另近線備份於外部檔案伺服器(NAS、Samba…)中,以多處存放方式確保資料不遺失。且透過其操作介面隨時隨地輕鬆調閱、搜尋、取回所需之信件。

郵件收發出了問題?從詳細的信件紀錄中就可找到答案

信件如果寄丟了,就需要從各項郵件紀錄中找問題所在,但偏偏市售郵件伺服器常忽略了保存這些紀錄。
而新軟郵件伺服器不管是「與寄件者 / 收件者 / 其他伺服器的連線資料」、「郵件安全機制的過濾日誌」還是「信件佇列紀錄」都有詳盡保存,讓管理者能輕鬆找到問題所在,快速將其排除。

提供雲端檔案寄送,輕鬆傳遞附加大檔案信件

信件太大寄不出去怎麼辦呢?一般郵件伺服器的用戶僅能將大檔案上傳至外部網路空間(Dropbox、Mega…),再附上連結方式寄送信件,十分麻煩!
而新軟郵件伺服器這一邊,只要用戶信件的附檔過大,則主動將該檔案上傳至內建的個人網路磁碟,並在信件中附加檔案連結;可有效避免郵件伺服器拒絕接收"大Size信件"的問題發生。

僅建議使用人數,無使用人數限制

市售郵件伺服器常有帳號數量限制,如須超額使用則須換新設備或是再購買「授權」匯入;大幅增加使用單位在郵件系統上的成本。
反觀新軟所推出的郵件伺服器皆僅有依其硬體效能「推薦使用人數」,而沒有從系統功能上「限制帳號數量」。所以使用單位如業務擴增,亦可依需求增加帳號,而不需額外花費。

匯入SSL加密憑證,用SSL收發信件不再跳出「不安全」提示

為了防堵垃圾郵件,有許多國外的ISP業者實施OP25B政策封鎖TCP 25埠,所以出差用戶只能改用SMTPS來寄信件。但因為一般郵件伺服器並不提供匯入「SSL加密憑證」,所以用戶寄信時會跳出令人心驚膽跳的「不安全」提示。
新軟郵件伺服器內建證書管理功能,能將申請到的SSL憑證匯入;當用戶採加密方式(SMTPS、POP3S、IMAPS、HTTPS)與伺服器溝通時能確保連線安全,增加用戶信任。

提供專為行動裝置所設計APP

新軟免費提供專屬的APP,可簡化行動裝置郵件帳號設定,整合行動裝置與郵件伺服器上的通訊錄,使用上更加方便。
並提供行動裝置通知功能,當您有新的信件時,郵件伺服器立刻通知,再也不需要行動裝置定時收取或是使用者手動收取信件。

實際案例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內政部中部辦公室
行政院農業金融局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
雲林林內鄉公所
Metro Bank 首都銀行
緯來電視網
東京著衣
金色三麥
振興醫院
天主教福安醫院
國立岡山高級農工職業學校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協和祐德高中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柏登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國璽幹細胞股份有限公司
加利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吳氏圖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