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WAN防火牆
MHG/NFW 系列

NGFW防火牆
NGFW 系列

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無線基地台 + AP控制器

郵件伺服器
MLS 系列

MHG/NFW 系列

MHG/NFW系列擁有多個可自定義的網路埠,您可依需求定義其屬性(WAN、LAN、DMZ)。甚至可以銜接多條外線,讓您可合併多條線路使用,提高對外網路速度。若銜接外線選擇不同ISP業者,更能提供斷線備援機制,大幅提升網路穩定度。

MHG/NFW系列內建了IPSec, PPTP, L2TP, SSL, Open五種VPN功能,提供您高速度、高穩定與高安全的VPN 連線體驗。

有別於一般防火牆,內建的IPSec /PPTP VPN 機制擁有VPN Trunking設計,可賦予VPN 多線路合併頻寬、斷線備援的效果,大幅提高其連線速度與穩定性。就算是部分網路線路中斷亦不會影響重要資料之傳輸。且以數條低階外線取代昂貴的固接專線,更能降低網路建構成本。

MHG/NFW系列產品可以無線網路名稱(SSID)來區隔無線用戶之身分,賦予每個SSID不同的無線網路權限,諸如可否與內部網路連線、可使用之頻寬大小、網路應用程式的使用權限...。比如說:

訪客SSID-
僅提供一般上網服務,而無法連入公司內部網路並限制其頻寬大小。
員工SSID-
提供一般上網服務,並可連線內部列印、ERP、檔案...伺服器。封鎖影音、P2P、翻牆...應用程式。
老闆SSID-
無任何限制。
用多種身分的無線網路環境,來提升整體網路安全。

知道嗎~一般防火牆想輕鬆用網址(URL)方式阻擋像Youtube、Facebook、Yahoo!奇摩股市...這一類的加密網站(HTTPS)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如果改用IP方式阻擋,雖可成功但也是一項十分艱鉅的工作。(目前光Facebook就使用近90個IP)

MHG/NFW系列內建了FQDN(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完整網域名稱)功能,可自動解析網址所對應之所有IP;您就只要將鍵入網址,即能管理(封鎖、可連線頻寬、指定使用外線...)該加密網站。

「Wi-Fi 認證上網」與「Facebook 粉絲專頁分享」/「微博簽到」行銷的完美結合。顧客可透過「Facebook 分享」、「微博簽到」的動作取得店家所提供之免費 Wi-Fi 上網服務;讓店家以提供免費 Wi-Fi 上網來吸引顧客上門消費的同時,亦可誘使顧客在店家之「Facebook 粉絲專頁分享」/「微博簽到」,進而成為店家的粉絲之一。且顧客分享 / 簽到狀態亦會顯示於朋友們的最新動態,讓店家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微博可如病毒般行銷於社群網站中,更加提升店家之知名度與人氣。

「P2P下載」與「串流影音」是公司網路頻寬的最大殺手,不管怎麼增加對外頻寬都不夠使用的原因往往就是有人在偷偷使用這些應用服務,將公司網路頻寬『吃夠夠』。偏偏這些應用服務所使用的網路埠不是非固定,就是與其他網路服務重疊,導致一般防火牆想封鎖卻無從著手。

MHG/NFW系列提供P2P軟體、串流影音、翻牆軟體、即時通訊、網頁郵件、遠端控制...多樣的應用程式管理機制,讓您可輕鬆控管公司內網的網路應用程式使用情況。

NGFW 系列

新軟系統NGFW系列產品為一款以SPI防火牆(MHG / NFW系列)為基礎架構所延伸之產品;所有MHG / NFW系列內建功能皆一應俱全,無須額外再添購。可將其架設於網路最前端,以鞏固內網安全。亦可建置於內網作為內部防火牆(Internal Firewall);用物理方式將內網分隔為多個區塊,提供區塊間網路傳輸多重安全防護(病毒過濾、IDP...)與管控機制(連線權限、認證、頻寬管理、排程...)。有效避免當某個區塊發生蠕蟲、病毒感染時,疫情擴散至全內網的問題,大幅提升網路安全。

當機房設備過於集中於一地,如發生不可抗力的問題時,其所提供服務將為之中斷。故NGFW系列特別為此添加了全域伺服器負載平衡(Global Server Load-Balance,GSLB)功能,以協助您達到網路服務全球化佈局的目標。
透過此功能可將主機分別建置於全球各處提供服務,並互為備援,以減少各種突發狀況造成服務中斷之問題發生。也可使用此功能將用戶妥善分配連線至不同機房,避免單一主機負載過高,導致應付不來的窘境。如安排距離用戶最近的主機來服務用戶,則可減少網路延遲帶來的服務效率低下,以改善使用者體驗。

結合入侵偵測(Intrusion-detection system,IDS)與入侵防禦(Intrusion-prevention System,IPS),擁有近3000種IDP特徵碼,且每30分鐘自動檢查更新。可做到網際網路4到7層(應用層)的檢測,發覺隱藏在應用層裡的惡意攻擊程式(譬如蠕蟲、緩衝溢位)、攻擊...,並予以阻擋。除了基本特徵碼外,亦包含自定特徵與異常行為偵測功能。可有效阻絕各種攻擊,並在第一時間內通知管理員與提供詳盡的IDP報告供管理員分析使用。

除了採用多重垃圾郵件過濾機制(Fingerprint、Bayesian、Spam signature、Greylist、Rule、Black/White list...)來掃描往來郵件外,新軟特別加入了強大的AI Anti-Spam功能[訂閱]來過濾垃圾郵件;它可以反覆自我學習,針對信件之各細節抓出變種垃圾郵件(以換句話說、替代文字、變更語言、改變排版、使用圖片...方式變種),並自主將其投入學習其變種之處。所以可排除垃圾郵件不停進化的問題,提供高達99.9%之垃圾郵件辨識率,遠勝市售一般Anti-Spam設備。

內建郵件日誌,詳細記錄每封郵件的處置動作,以供管理人員追查信件流向,並將記錄以智慧型統計圖表方式呈現。管理人員可從此得知郵件安全系統(Anti-Spam、Anti-Virus)運作情況。

內建郵件稽核機制;凡往來信件符合稽核標準時,會暫時阻攔該信件傳送,待管理人員審查後放行。可有效管制信件的進出,確保重要機密不外洩。此外,所有往來信件亦可歸檔保存;管理人員可在任何時間、地點連線進入並調閱歸檔之信件。

新軟無線基地台

可選擇使用變壓器或是PoE 方式供電。NAP 的 PoE 供電採用 IEEE 802.3af 標準;透過乙太網路同時供電並傳輸資料。讓無線網路建置更加便利,安裝 AP 再也不用遷就電源插座的位置,亦不需改變原有的電力佈線。

NAP可以「胖AP」模式運作;在該模式下NAP具備完整無線網路之相關功能,不需其他輔助設備即可自主運行,並提供三種運用方式:

AP Mode-
最常使用的AP運作模式,做為有線網路與無線網路之間的橋梁。適用在小型辦公室和家庭環境。
Repeater Mode-
可延伸原有無線訊號之涵蓋範圍,有效地消除訊號死角,並改善訊號強度,避免障蔽物或建築格局阻礙訊號傳輸。常應用於無線路由器、無線AP訊號受阻...小範圍室內場所。
WDS Mode-
在不同區網之間互相連線時使用。適用於無法以有線網路相連而利用無線網路來連接之場所,如隔條馬路的另一間辦公室。

瘦AP模式的NAP需要受到AP控制器之領導統御才能正常運作,適合在各種大環境中使用。
在此模式下NAP僅負責無線訊號的接收與傳遞,而其所有參數(SSID、加密、認證、頻率...)皆交由AP控制器掌控;AP控制器統整無線網路運作,集中管理所有AP,並且可做到AP負載均衡及自動射頻調整...高階功能。甚至如採用硬體式AP控制器還可管理無線用戶之各種上網行為(網路使用權限、網站管制、頻寬管理...),大幅提高無線網路之安全性。
適用環境:公共場所、佈署範圍廣泛地方、漫遊或是各分點網路需統一管理之地。如中大型企業、校園、醫院、飯店、機場、捷運站...。

NAP直接擁有「胖AP」與「瘦AP」兩種運作模式,預算有限時可先以「胖AP」模式建置無線網路。待未來無線用戶數量大增,須再擴充AP,則可將原本建置的NAP直接當成「瘦AP」使用(不用再變更設定或是升級軟體),先前的無線網路投資完全不會浪費。

NAP 採吸頂式設計,造型圓潤、內建隱藏式天線並採用頂級防火材質機殼,可直接安裝在天花板或牆壁高處;完美融合於各種室內裝潢中而不突兀。適用於企業、車站、機場、飯店、校園、工廠、倉庫…室內應用環境。

新軟無線基地台+軟體式AP控制器

您可免費下載「軟體式AP控制器」之原版軟體,並僅須要一台普通電腦即能安裝。透過它,您就可以集中管理旗下AP(管理AP數量無限制);當AP無法正常運作時,軟體式AP控制器會立即透過「電子郵件」或是「行動裝置APP」通知您。

僅要在軟體式AP控制器設定"一次"AP的相關參數,往後AP接上網路時就會自行從軟體式AP控制器取得相關設定資料,並且自動匯入、運行。
日後微調AP設定參數時,只需在軟體式AP控制器變更設定"一次",十秒內所有的AP會同步更新設定資料。

單一AP可服務對象的數量其實有限,倘若與其連線之行動裝置過量則易發生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的窘境。
軟體式AP控制器可管控每台AP的連線用戶數量;當某AP連線用戶數偏多時,軟體式AP控制器會主動分配部分用戶改連線至鄰近的AP,以避免單一AP連線用戶過多,上網速度陷入瓶頸的問題發生。

軟體式AP控制器提供Wi-Fi計費機制,並支援熱感式印表機。適合於飯店、旅館、咖啡廳...提供付費Wi-Fi之用。

您可以透過行動裝置了解目前無線網路的運作情況;除了AP運作異常時會立即通知您外,透過它您亦可得知AP的位置、所連線之用戶還是重新啟動AP。輕鬆掌握整個無線網路環境的運作狀態。

新軟無線基地台+硬體式AP控制器

硬體式AP控制器係指新軟系統「負載平衡 器系列」與「NGFW防火牆 系列」產品,它們是以通過ICSA認證的SPI防火牆為基礎架構所延伸之產品;所有SPI防火牆應有機制皆一應俱全。架設於網路的最前端,將所有危險阻絕於外;保護整個內部網路不受外來惡意者侵擾與管理內部網路使用者上網。
其中所附加的「AP控制器」功能可集中管理旗下AP;當AP無法正常運作時,「AP控制器」會立即透過「電子郵件」或是「行動裝置APP」通知您。

僅要在硬體式AP控制器設定"一次"AP的相關參數,往後AP接上網路時就會自行從硬體式AP控制器取得相關設定資料,並且自動匯入、運行。
日後微調AP設定參數時,只需在硬體式AP控制器變更設定"一次",十秒內所有的AP會同步更新設定資料。

硬體式AP控制器可結合SPI防火牆功能控管無線用戶上網;以SSID來區隔無線用戶之身分,賦予每個SSID不同的無線網路權限,諸如可否與內部網路連線、能瀏覽網站之類型、可使用之頻寬大小、網路應用程式的使用權限...。無線管理需求能一次到位,適合須高度管控無線網路之環境。

單一AP可服務對象的數量其實有限,倘若與其連線之行動裝置過量則易發生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的窘境。
硬體式AP控制器可管控每台AP的連線用戶數量;當某AP連線用戶數偏多時,硬體式AP控制器會主動分配部分用戶改連線至鄰近的AP,以避免單一AP連線用戶過多,上網速度陷入瓶頸的問題發生。

內建認證功能,亦可與外部之認證伺服器結合使用,以提供認證上網服務。當無線用戶連上SSID後可自動進入「強制網路門戶網頁(Captive Portal)」,該網頁可做為認證上網頁面或是宣傳廣告之用。

硬體式AP控制器提供Wi-Fi計費機制,並支援熱感式印表機。適合於飯店、旅館、咖啡廳...提供付費Wi-Fi之用。

您可以透過行動裝置了解目前無線網路的運作情況;除了AP運作異常時會立即通知您外,透過它您亦可得知AP的位置、所連線之用戶還是重新啟動AP。輕鬆掌握整個無線網路環境的運作狀態。

MLS 系列

雲端托管-
計價方式大都以帳號數量為單位,每個帳號的價格約在700~1500元之間,如果需要其他功能,再另行額外收費。看起來用多少算多少,經濟又實惠;但是仔細精算就可發現其成本其實所費不貲,且年年要付,甚至部分廠商還沒有任何折扣!
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僅有預設之基礎功能,想要使用進階功能還需要額外收費。
DOM式郵件伺服器-
除了須要購買內含郵件伺服器系統的DOM之外,還要額外購置一台PC,合計價格並不便宜。
軟體式郵件伺服器-
單買郵件伺服器軟體費用看似便宜,但建置成本還要須要加入硬體主機、作業系統、DNS伺服器軟體、伺服器專用防毒軟體、日後升級費用...,林林總總加起來建置費用已逼近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Exchange-
建置費用最貴,且如果需要其他功能(防毒、防垃圾...)須額外收費。
新軟MLS系列-
不須加價就可擁有全套的電子郵件相關功能。C/P值破表!

垃圾郵件氾濫成災,導致垃圾郵件過濾目前已經成為郵件系統的必備功能。但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的垃圾郵件過濾機制有絕對的信心,很多廠商竟然完全不將隔離了什麼信件告訴收件者;甚至是特別將垃圾郵件匣隱藏了起來,導致遭到誤判的正常信件石沉大海。 新軟MLS系列郵件伺服器的郵件安全機制提供問題信件通知功能,系統只要判斷信件有問題(垃圾、病毒...)而將它隔離在隔離區中,即定時寄送通知信件給收件者,告知有哪些信件被封鎖於隔離區中,由收件者自行決定是否將信件取回,完全不會麻煩管理人員。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得透過手機收發信件、即時回覆來信已經成為現在行動辦公的必備項目。但是,部分的電子郵件服務僅提供Web Mail功能且沒有考慮到手機收信的方便性,因此造成行動辦公的不便。 新軟MLS系列郵件伺服器有針對行動裝置(iOS、Android)提供專屬的APP應用程式;除了擁有針對行動裝置小螢幕特別優化之介面外,還提供了手勢操作管理信件(刪除、搬移...)、即時郵件通知、延後收件...貼心功能,讓行動辦公變的簡單無比。

用電腦撰寫電子郵件可以十指並用,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一封"文情並茂"的信件。而智慧型手機呢?不管它的螢幕有幾吋,還是說使用哪種輸入法,透過那小小的螢幕來寫信總是一件費時、費力的大工程。
新軟MLS系列郵件伺服器所提供的郵件管理APP(支援iOS、Android)支援「語音信件」與「影像信件」功能;您可以錄音、錄影方式編寫信件之內容,用聲音表達您的想法,用影像傳達您的看法,讓撰寫信件可更加輕鬆、快速。

利用手機收發信件,可以及時處理重要事情,是近年來的趨勢。但是手機要做到這項功能必須時常向郵件伺服器查詢是否有新信件。這不僅十分浪費手機電力,甚至需要高昂的傳輸費用才能達成(4G時代吃到飽將成絕響)。假如...信件能像"簡訊"一樣,有信才主動傳送到手機裡,不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新軟MLS系列郵件伺服器所搭配的專屬APP提供"Push Mail"功能;當郵件系統收到新信件時,會主動將信件「推送」至用戶手機中讓用戶馬上知曉。手機再也不需要時時刷新郵件列表,大幅降低手機電力消耗與傳輸費用,用戶也能更即時、更快速的處理信件。